Life Goes On

我的房客生活...... free web counter
从现在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现在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
每一座山
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成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点击这里给我QQ留言或联系我,一边鄙视QQ,一边用QQ
现 在 时 间

星期四, 六月 07, 2007

 

我爱你,再见

我就搞不清楚,她为什么总觉得我不够爱她?我从艾格运动那过,我又不知道艾格运动就是艾格,我是真的对这些没有概念啊,你怎么能说我就是不想陪你进去呢?都从门口过了,我还差那么一步么?我给你妈妈打电话有错误么?你那么严重,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又不肯去医院,我怎么办?
我这样做都是因为我爱你。



象命中注定一般
如火一样的那个夏天
撩人的夏日舞会
你跳向我的身边
lady shall we dance
在你说我爱我的夜晚
真甜蜜啊
我爱你到永远
可哪儿有什么永远
是非爱恨已无须再辩
下一曲舞伴更换
失去的永不再返
你后悔了吗
痛得想死去的夜晚
你原谅了吗
爱你又把你伤害
为什么就这样地离开
为什么就不能相爱
一直到我们死去呢
都去了哪儿
所有爱和誓言
我流着泪的恋人啊
时光已将一切更改
当我慢慢忘记你的脸
让故事再发生吧
让我的人生充满遗憾
一切都不必重来
什么也无须更改
生活在继续
舞会从来不曾停止
一错再错的这故事才精彩
感谢你啊
我勇敢的爱人
为了那醉人的夜晚
我们都满身的伤痕
我爱你啊
我寂寞的爱人
我毫无保留的爱过你
给我的永不会忘记
失去的我曾拥有多幸运
在你最美丽时竟让我遇见你
于是便爱上你*
我爱你再见*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rchives

十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