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

我的房客生活...... free web counter
从现在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现在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
每一座山
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成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点击这里给我QQ留言或联系我,一边鄙视QQ,一边用QQ
现 在 时 间

星期二, 六月 05, 2007

 

MSN职场生存大赛


MSN职场生存大赛结束了,总结一下。

失败原因:1.反复向小希求证,是不是选秀,小希回答说不是选秀,要专业!要职业!于是我们把我们的爱情故事推到,做了个很瓜的故事(虽然很不错),但是不和大众评委口味。相反另外一组的爱情故事(虽然很老套),但是很卖座。2.没有团队。自始至终,我们组的2个人一直在玩消失,没有团队。输给另外一组,我们心服口服,他们做的确实比我们好,因为他们是一个团队五个人,而我们就三个人,有的时候还两个半。

当天比赛的笑点1.作为失利的一组,评委选择把我们的组长留在场上,而不是让他承担责任,这就是所谓的职场?专业?好笑。不过也对,毕竟是选秀。2.作为团队里比赛,没有做任何工作的反而晋级,好笑.比如黄组的刘同学,一个小个子,做了很多事,相反那个雅安的同学基本把时间都花在往返火车上了,最后却晋级第二轮,冷。不过这是大众评委选择把相对帅的留在台上,看来天生的形象还是很重要的。

得到的教训:1.王老师说的一句话很中听,和过来人交流,还是要以学习者的心态交流,毕竟他们经历过,更加有发言权。唉,我们还是太年轻气盛了,这点以后要注意。

2.以后要注意锻炼身体,工作量大确实受不了。
3.大方向很重要。

3.以后这样的活动一定要注意迎合大众评委,一定要秀!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rchives

十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