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

我的房客生活...... free web counter
从现在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现在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
每一座山
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成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点击这里给我QQ留言或联系我,一边鄙视QQ,一边用QQ
现 在 时 间

星期六, 一月 20, 2007

 

GOAL


为什么那么多的人喜欢足球?
  以本片的导演看,这个世界折腾了两千年,只剩下足球使全人类高歌,同时吸引了基督徒、穆斯林和佛教徒的光荣与梦想;拥抱了贫富不均的三个世界;为公有制和私有制提供了一个心甘情愿的PK台。
  从足球的逻辑说,所谓偷渡,就是在国家和国家之间,成功地越位一次。圣地亚哥小时候从墨西哥偷渡美国,他心爱的足球滚落在铁丝网下。爸爸焦急地喊道:别管那个球。10年后,在进军欧洲杯的赛事中,足球被新秀圣地亚哥一脚踢飞,滚进龙门。
   我给别人介绍这部片子的时候总是说,这是一部励志片,可是完全可以作为一部足球片来看,因为里面的镜头拍的相当专业,另外客串演员还有贝克汉姆,劳尔,齐达内.
   这三个客串球员的命运在2006年都不怎么顺利,贝克汉姆因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的差强人意的表现引咎辞去队长,在皇家队的日子又不那么好过,劳尔老矣,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第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齐达内作为大师级的谢幕演出,却那么的充满遗憾与无奈,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
   命运就是这么玩弄人.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rchives

十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