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Goes On

我的房客生活...... free web counter
从现在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现在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
每一座山
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成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点击这里给我QQ留言或联系我,一边鄙视QQ,一边用QQ
现 在 时 间

星期六, 十月 07, 2006

 

INSIDE MAN


这个片子对我有点触动。
一群抢匪抢劫银行,后被警察包围,在对峙的过程中,有个关键的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受雇于被抢银行老板的女人出现,并进入银行与抢匪谈判,女人与抢匪头目两人心照不宣,银行老板是一个在二战期间靠血腥发财的伪君子,为了不让人们知道他的发家史,预掩盖事实,把证据藏在他的这家被抢的银行,如今东窗事发,破财消灾。女人没有从抢匪手中拿走这个关键的证据。银行老板又用钱封住了女人的嘴。最后抢匪们成功逃脱,身背另一黑锅的侦探连夜审问获救人质,没有一点线索,案子不了了之,因为抢匪没有动一分钱,没有伤害一名人质。最终这个侦探发现了案子的破绽,寻找到了那个关键的证据。结果呢?你猜?最后侦探把证据公布,使银行家的真实面目暴露?错了,我们都错了,最后这个侦探不但没有把证据公布,而且靠着这个把柄换来了升职,还有荣誉,结局是背黑锅的侦探,龌龊的银行家,抢匪,都有所获。社会继续歌舞升平。这就是结局,所以,不要说什么正义战胜邪恶,那是因为,正义是站在力量强大的人的那一边的。
看这种电影,有时让你迷惑什么是正义.
影片简介:http://ent.sina.com.cn/m/f/insideman/(看了要思考一下,这个片子到底在说什么)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Archives

十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